國際事務組International Affairs Section

113年度選送學生出國申請作業說明會及110-112年度出國學生成果分享會

各位師長 同學:大家好。
國際事務組將於10月25日(三)14:00-17:00舉辦113年度選送學生出國申請作業說明會及110-112年度出國學生成果分享會,誠摯的邀請全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這是在新冠疫情後最盛大的一次,將有多位出國研修的同學提供豐富的經驗分享。對於未來有計畫出國研修的同學,可以提供寶貴的參考資訊。對於目前沒有出國計畫的同學,這也是一個擴展國際視野的機會,透過學長學姐的視角,開拓自己的視野。
成果分享之後將提供有關「113年度選送學生出國申請作業」的具體說明,這將涵蓋出國短期研修的不同類別以及學校補助的申請方式。
同時,也誠摯地邀請師長們蒞臨指導,並歡迎提出海外實習計畫,提供學生海外實習的機會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時間:112年10月25日(三)14:00-17:00
地點:GC003

活動內容:
◎交換研修學分(學海飛颺)成果分享
1.美國柏克萊聯合神學院-施銘旭(社企)(線上)
2.日本立正大學-高佩玲(生命)
3.南京大學-黃夙慧(生命)
4.印度普納大學-馬浪吉拉雅山(線上)
5.德國漢堡大學-陳雅君
6.比利時根特大學-陳婉芳
◎海外實習(學海築夢)成果分享
美國禪學院實習計畫-當代佛教全球化與國際化實習計畫
◎113年度選送學生出國研修實習申請作業說明會-國際事務組

113選送學生出國說明會-海報